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信条》内地票房破2亿 全球近1.5亿美元 但离回本还远

时间:2020-09-07 16:38: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正在全国热映中,首周末票房勇破2亿人民币。影片今日曝光“最强战力”版预告,国外权威媒体盛赞该片是“诺兰最佳作品之一”、“令人上瘾的特工片”,五星好评不断。

《信条》内地票房破2亿 全球近1.5亿美元 但离回本还远

与此同时,国内观众也纷纷对诺兰这部全新神作奉上好评,“绝对是诺兰电影中动作戏最佳的一部”、“双男主战力爆表”,不少影迷更沉迷于《信条》解析不能自拔,为导演在时空大战中铺陈的超越了时间的最强战友情感动不已,纷纷二刷三刷才能释怀。

另据外媒《娱乐周刊》报道,《信条》自在美国和中国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达1.46亿美元。而《信条》的预算高达2.25亿美元(宣传前),可能需要在全球范围内票房达到4亿美元才能收支平衡。《信条》可能会比正常影片在影院里上映的时间更长,当《信条》下映时,它将在数字平台上发行并出售给航空公司等许可方,这样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而在国内,可以预见的是,国庆之前,《信条》基本不会有值得一战的对手。

《信条》内地票房破2亿 全球近1.5亿美元 但离回本还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