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神海》德雷克+《生还者》乔尔是什么样?答案来了

时间:2020-09-05 14:14: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神秘海域》和《最后的生还者》无疑是PlayStation平台上非常成功的两个第一方游戏品牌。这两个系列的每款作品都有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和设计精妙的游戏机制,而且还有着在主机平台历史上颇为受人爱戴的主要角色。其中名头最响亮的自然就是两大主角内森·德雷克和乔尔·米勒了。不少玩家都说这两个人有那么一点点相似,但有没有想过,这两个人融合到一起会是什么样子?不用想了,答案来了。

在Reddit论坛上,有玩家分享了一张把德雷克和乔尔的面部结合起来的样子,毫无违和感。这位玩家使用了FaceApp,将《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里的德雷克和《最后的生还者2》里乔尔的模型进行了结合。最终得出的造型有着德雷克的下颌造型,又有着乔尔的粗犷感觉。

《神海》德雷克+《生还者》乔尔是什么样?答案来了

让人感伤的是,我们接下来很长时间都无法再看到这两位角色的登场了。兴许再过十年,他们会制作一个《神秘海域》的重启版之类,到时候我们可能还会看到德雷克,就像《战神》重启之后的奎托斯那样。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