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模拟测试:PS5的CPU性能为PS4的4倍

时间:2020-09-03 15:59: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目前,索尼已经公布PS5使用的是AMD Zen 2架构的CPU,但性能如此强大的CPU对开发人员来说有多大的优势呢?据油管频道RedGamingTech最近制作一组模拟测试中显示,PS5的AMD Zen 2架构CPU为PS4/PS4 Pro的美洲豹架构CPU4倍。

模拟测试:PS5的CPU性能为PS4的4倍

测试中把与PS5的AMD Zen 2架构CPU相似的CPU放入了对比(也就是不同频率的R7 3700X),测试数据图表显示,PS4的得分与在PS5中提供的Zen 2内核等效版本进行比较,PS4的CPU性能与次世代主机PS5将使用的CPU性能有很大差异,PS5的CPU性能为PS4的4倍。

模拟测试:PS5的CPU性能为PS4的4倍

目前,PS5的CPU为8核心Zen 2 CPU,可达3.5GHz,显卡为RDNA2架构,2304个流处理,GPU频率为2.23GHz,浮点性能达到了10.28 TFLOPs,预计于2020年圣诞档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