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earbox 9月13日举办线上发布会 展示《无主之地3》等游戏

时间:2020-09-03 07:37:13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Gearbox Software宣布他们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12日中午12点45分在PAX Online 2020上举办一场发布会,北京时间是9月13日凌晨3点45分。这场直播将会展示《无主之地》和Gearbox发行的游戏。玩家可以在官方油管和Twitch上观看直播。

Gearbox 9月13日举办线上发布会 展示《无主之地3》等游戏

《无主之地3》目前已经登陆了PC(Steam、Epic)、PS4,Xbox One和Stadia。该作的下一个战役DLC“狂人克里格之脑内高潮大作战”将于9月11日上线。

在去年的PAX West展会上,《家园3》正式公布,由《家园:复刻版》和前传作品《家园:卡拉克沙漠》开发商黑鸟工作室打造、Gearbox发行。在公布后很少有新的消息流出,不知道今年的发布会是否会亮相呢?

直播地址:点此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