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微软公布参展《东京电玩展》概要 暂没有新世代主机计划

时间:2020-09-02 10:04:29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东京电玩展2020 OL》即将于2020年9月23日~27日网上举行,微软(日本)也公开了参展《东京电玩展》的内容,不过计划表里并没有最受关注的新世代主机参展项目。

日本微软公布参展《东京电玩展》概要 暂没有新世代主机计划

·《东京电玩展》是由日本最大的游戏行业综合组织·日本电娱协会(CESA)举办的大型游戏展会,每年都会有大量世界游戏相关企业参展,虽然今年由于疫情改为网上举办,仍然是游戏玩家和业界的不二盛会,本届盛会的主题口号是“未来、率先由游戏开启!”

·《东京电玩展2020 OL》截止到9月1日共有402家企业·团体确定参展,虽然微软在日本的游戏事业并不乐观,不过本届大会微软(日本)还是将带来以下内容:

·传达来自日本的制作者们的信息。

·带来《微软飞行模拟》的Xbox Game Pass for PC以及Windows 10版的最新情报。

·由日本的《我的世界》社区带来的更新。

·带来最近公开的第一以及第三方游戏情报。

·不会公开关于微软新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相关情报。

日本微软公布参展《东京电玩展》概要 暂没有新世代主机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