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育碧ForWard发布会将在下周举行

时间:2020-09-01 20:36: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不管是《刺客信条:英灵殿》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的被炒,最近的性骚扰指控还是手游《汤姆克兰西:攻坚特勤》涉嫌宣扬暴力和反政府,关于育碧的负面消息似乎停不下来。尽管有这一切,该公司还是计划在本月举行另外一个育碧Forward数字直播活动。根据最新的传言,这场直播可能最快将在下周举办。

传育碧ForWard发布会将在下周举行

根据彭博社的Jason Schreier,他认为育碧可能在下周举行Ubisoft Forward线上发布会。昨天媒体发现国内台湾分级机构公布了《Immortals: Fenyx Rising》的分级消息,这可能是《渡神纪》的新名字。一般分级机构公布评级消息,就意味着这款游戏离发售不远了。所以育碧可能将在本月的发布会上公布《渡神纪》的发售日。

当然《孤岛惊魂6》、《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等育碧主打的3A游戏也会登场。《彩虹六号:封锁》或许也会有消息。最后或许还有一个惊喜,比如之前传闻的《波斯王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