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GN中国站今日正式上线:焕然一新 服务会更好

时间:2020-09-01 11:25:15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们报道过“腾讯获得IGN中国运营权,多边形担任总编”这则新闻。今日(9月1日)IGN中国站宣布正式上线,并表示已焕然一新,有信心服务好每位读者与客户。

IGN中国站今日正式上线:焕然一新 服务会更好

微博原文:

大家好,这里是IGN中国编辑部。自1996年创立以来,IGN始终秉承迅捷、独立、客观的态度,专注以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游戏、影视、动漫、数码等泛娱乐领域资讯。至今,IGN已在全球建立28个分站,用 25 种语言向全世界用户提供高品质信息。如今,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娱乐产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用户对海外前沿资讯的需求程度之高,丝毫不亚于海外——IGN中国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这里既是内地用户与海外一手资讯对接的平台,也是本土内容与海外市场交流的渠道。从今天开始,焕然一新的IGN中国,有信心服务好每位读者与客户!

IGN中国站今日正式上线:焕然一新 服务会更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