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新作在中国台湾评级 或是改名的《渡神纪》

时间:2020-08-31 15:29:25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8月31日)据外媒Gematsu报道,育碧旗下角色扮演新作《芬尼克斯传说》(Immortals: Fenyx Rising)在中国台湾获得评级,游戏评级为辅12级(12岁以上),将登陆PS4、Xbox One、PC和Switch平台。外媒推测,这款新作或是之前公布的《渡神纪》(Gods & Monsters)。

育碧新作在中国台湾评级 或是改名的《渡神纪》

《渡神纪》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被人们遗忘的英雄Fenyx,踏上犹如神话故事般拯救希腊众神的旅程。启程前往被凶猛神话怪兽占领的赐福群岛。打败它们的首领,希腊神话中最致命的生物“堤丰”。与它进行一场史诗般的正面对决,来证明你就是传说中的英雄。等着你的是致命陷阱、神秘地下城、以及英勇的伟业。你将面对各种挑战,但丰厚的奖励也不会少。你会成为传说中预言的那位英雄吗?

育碧新作在中国台湾评级 或是改名的《渡神纪》

今年6月《渡神纪》开发版本在谷歌Stadia上泄露,育碧表示这是去年的开发版,游戏中的风格、角色设定等很多内容已经修改,甚至连游戏的名称也已经不再是《渡神纪》。

育碧新作在中国台湾评级 或是改名的《渡神纪》

《渡神纪》原计划于2020年2月25日发售,后来育碧宣布游戏延期发售,内容大改也许是游戏延期的原因所在。

0
7.2
已有2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