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隆直播汇总:PS5《瑞奇与叮当》、《龙腾世纪4》等

时间:2020-08-28 06:07:13
  • 来源:gamesco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在今日(8月28日)凌晨,科隆游戏展开幕直播活动如期举行,包括《瑞奇与叮当:分离》的PS5实机演示,《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的宣传片、《毁灭战士:永恒》的战役DLC等等,大量游戏资讯公开,3DM为你带来此次盛会的汇总报道。

科隆直播汇总:PS5《瑞奇与叮当》、《龙腾世纪4》等

量子误差

TeamKill Media的新作FPS《量子误差》公开了一段全新预告,该作将登陆PS4及PS5平台,发售时间未知,敬请期待(详细报道)。

殷红连结

万代南梦宫的《殷红连结》公开了全新宣传片,本作将于2020年年底登陆 XboxOne、PS4、Steam 以及次世代平台(详细报道)。

尘埃5

《尘埃5》公开新加入的“Playgrounds mode”,该模式下玩家可在竞技场中自由编辑赛道和比赛规则并与其他玩家分享,玩家也可以浏览并游玩其他玩家创作的疯狂赛道(详细报道)。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发布了一段全新的CG预告,展示了部分的游戏剧情。该作将于11月13日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通过战网)(详细报道)。

Unknown 9: Awakening

叙事型游戏新作《Unknown 9: Awakening》首次公布,本作将登陆 PC 平台和次世代主机(详细报道)。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