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美黑暗》新作?微软最强工作室开发游戏曝光

时间:2020-08-26 21:09: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知名业内人士Jeffrey Grubb,微软最强工作室The Initiative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第三人称《完美黑暗》游戏。Grubb称这款新作至少是和《完美黑暗》游戏是同一个宇宙。Grubb的爆料和之前的传闻一致。

《完美黑暗》新作?微软最强工作室开发游戏曝光

The Initiative是微软4A级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最近又从业界挖来了不少资深从业人员,这包括《古墓丽影 暗影》《漫威复仇者联盟》总监Remi Lacoste,《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资深策划Justin Perez,顽皮狗动画师Sylvia Chambers,水晶动力资深技术策划Daniel Steamer,《使命召唤17》副制作人Jonathan Chavez,索尼Insomniac Games环境美工Nicole Plum,《荒野大镖客 救赎2》《最后生还者2》游戏程序师Francisco Aisa García等等。

根据之前的报道,微软The Initiative工作室目前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新作。

《完美黑暗》新作?微软最强工作室开发游戏曝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