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Stadia Pro会员9月免费游戏 地铁杀手炸弹人

时间:2020-08-26 06:48:50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今天(8月26日)一早,谷歌Stadia官方公布了即将在9月份开始为Pro会员免费追加的全新一批游戏阵容,其中包括《杀手》、《地铁:最后的曙光》等等。

Stadia九月会员游戏阵容预告:

Stadia已宣布9月份将有6款游戏进入Stadia Pro,它们分别是:《超级炸弹人R Online》、《Gunsport》、《杀手》、《你好邻居》、《地铁:最后的曙光Redux》和《Empr》。其中双摇杆射击游戏《Gunsport》是Stadia平台率先发售的新作,上述六款游戏从9月1日开始可以凭Pro会员免费游玩。

谷歌Stadia Pro会员9月免费游戏 地铁杀手炸弹人

值得一提的是,《Kona》、《超级房车赛》以及《Get Packed》这三款游戏将在8月31日离开Pro会员游戏阵容,不想错过这些游戏的话,一定要在截止日期前获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