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神秘4A工作室加入了前顽皮狗、水晶动力等业界大牛

时间:2020-08-25 18:54: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领英资料显示,微软已经从顽皮狗、Bungie和水晶动力挖来顶尖人才加入其神秘的AAAA工作室——The Initiative。

微软神秘4A工作室加入了前顽皮狗、水晶动力等业界大牛

工作室负责人Darrell Gallagher在领英上公布的16名新员工中,我们可以看到《古墓丽影:暗影》和《漫威复仇者联盟》的制作人Remi Lacoste跳槽到The Initiative,而同样作为一名有经验的制作人,《命运2》的叙事总监Christine Thompson也加入了The Initiative担任首席编剧。

目前还不知道The Initiative在制做什么作品,据Xbox主管菲尔·斯宾塞透露,The Initiative 正在“挑战自己以新的方式做新的事情(也包括一些旧的东西)” ,不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微软透露,作为其E3 2018的一部分,The Initiative在圣莫尼卡成立了 ,微软也宣布了一系列收购计划。The Initiative工作室由Darrell Gallagher领导,他曾经在R星、水晶动力和动视工作过,曾经负责《GTA 4》、《古墓丽影》和《命运2》等游戏的开发。当时,菲尔·斯宾塞也对Darrell Gallagher的能力大加赞赏,称他是一个“有远见的故事讲述者”。

微软神秘4A工作室加入了前顽皮狗、水晶动力等业界大牛

根据当年在微软网站上发现的The Initiative职位列表显示,The Initiative工作室当时的口号是“以4A打造高品质游戏”,以及“对打造新游戏IP过程的知识和理解”。The Initiative继续聘请了《战神4》的首席制作人Brian Westergaard和《荒野大镖客2》的首席编剧Christian Cantamessa,随后还请来了日落过载的制作人Drew Murray。

当然,作为微软新成立的工作室,The Initiative只是说会打造“4A”级别的游戏,但是目前并没有公布他们的首部作品,预计将会是和《荒野大镖客2》同样级别的大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