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内部消息:大量次世代游戏受到本世代主机机能限制的影响

时间:2020-08-25 18:13:17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虽然说次世代脚步越来越近了,但是本世代主机目前还没有退出历史舞台,今日(8月25日),据IGN编辑Ryan McCaffrey在推特上透露的消息,大量的PS5和Xbox Series X游戏受到了本世代主机性能的阻碍。

内部消息:大量次世代游戏受到本世代主机机能限制的影响

IGN编辑Ryan McCaffrey在推特上称,PS4和 Xbox One内部陈旧的硬件正在阻止开发者在Xbox Series X和PS5的次世代硬件上展示什么是真正的次世代游戏。

Ryan McCaffrey说:“我错误地认为‘本世代主机不会对次世代造成阻碍’,但我已经和很多人谈过了。也许对于某些游戏来说,可能本世代主机不会造成什么障碍,但对于3A级别的大预算游戏来说,本世代主机是一大障碍。不要再用旧的硬件了,我想看看新的东西能做什么。”

同时,著名的游戏界内部人士Shinobi也对Ryan McCaffrey的推特表示赞赏,他认为游戏将始终以最低硬件标准来开发,而且在过去几个月中,一些开发人员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内部消息:大量次世代游戏受到本世代主机机能限制的影响

Shinobi说:“游戏将始终以最低的硬件标准来开发。我很讨厌这种消极的态度,因为这给玩家感觉很不实在。跨世代游戏很好,但是如果您想在最低的硬件标准上获得全面的体验,则必须围绕该功能集进行设计。”

《奥日》的制作人Thomas Mahler在今年6月也表示过: “如果大多数第三方开发商不以最低的硬件标准为标准开发游戏,我会感到震惊。我的意思是,仅仅因为PS5可以更快地加载游戏,就有可能更改制作标准的可能性为0,是因为这样做太昂贵且需要很大工作量。”

索尼表示只有PS5才有可能为某些游戏提供某些体验,因此IGN编辑Ryan McCaffrey很可能是指的是微软的声明,即跨世代游戏不会影响次世代游戏体验。

内部消息:大量次世代游戏受到本世代主机机能限制的影响

8月初,也有多家开发商表示,要缩小当前世代硬件和PS5和Xbox Series X游戏的差距相当困难。而据说开发人员并不希望为过时的硬件开发游戏。

Digital Foundry的John Linneman在本月初就表示:“没有人再希望为性能不足的Jaguar CPU开发游戏。我已经与足够多的开发人员进行了交谈,以了解这一过程的痛苦程度。他们已经把(游戏跨世代登陆)Xbox One和PS4的事排在了后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