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分析师:PS5/XSX发售时不会主宰市场 Switch将延续畅销势头

时间:2020-08-24 18:03: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次世代主机就要来了,索尼、微软两家的PS5和Xbox Series X将于圣诞档发售,尽管这些新游戏主机引起了玩家们巨大的兴奋,但一位分析师认为,PS5/XSX不会在圣诞档发售时占据主导地位。

分析师:PS5/XSX发售时不会主宰市场 Switch将延续畅销势头

根据过去对游戏行业进行过分析的资产管理公司日本公司Ace Securities Co.的说法,次世代主机的问题不在于Xbox Series X和PS5哪一个更加优秀,而是Switch将会比这两个更加成功。

日本博客Esuteru转载了Ace公司研究部门的信息。研究得出的结论是,Switch将在圣诞档期发售期间将继续保持其畅销的势头,原因有很多。

预期Switch会成功的第一个原因与任天堂的年度同比利润有关。在新冠疫情大爆发期间,任天堂销量的增长率从10%增长到了48%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和《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巨大成功,任天堂自去年以来净利润增长了500%。

分析师:PS5/XSX发售时不会主宰市场 Switch将延续畅销势头

值得注意的是,新冠疫情间Switch库存短缺,但是畅销的势头仍在继续。这家研究公司预测,Switch的产量将继续增加,这会对畅销有更多的帮助。PS5和Xbox Series X在同时发售时可能备货数量有限,这也让Switch成为了玩家们更容易买到的主机。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是,次世代主机的价格将远远高于Switch。有关Xbox Series X和PS5价格的泄漏和内部信息表明,价格可能为499美元。而Switch售价只有299美元。而微软低配版新主机Xbox Series S的价格可能与Switch的价格相同。

分析师:PS5/XSX发售时不会主宰市场 Switch将延续畅销势头

而且Switch在7月份再次成为美国当月销量最高的游戏机,在全球范围也是供不应求,这款主机+掌机一体的游戏机最近在各个地区都占据了主导地位。Switch也可能是今年剩余时间里销量最高的游戏主机,即使次世代主机面世了,这种成功的势头完全有可能继续延续下去。

当然,在原文的报道中并没有指出“PS5/XSX发售时不会主宰市场,Switch将延续畅销势头”是指全球市场还是指日本市场(源头文章为日文所以很有可能是指日本市场),不管是全球市场还是单一市场,Switch的成功都是一个没有争议的事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