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国男子驱车3000公里枪杀游戏网友 起因或为游戏中争执

时间:2020-08-24 16:41:5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圣何塞信使报报道,一名男子驱车3000公里只为射杀游戏网友。案件的起因疑似两人在游戏中发生争执,嫌疑人开车3000公里将对手杀害,大约耗时25小时。目前嫌疑犯已经吞枪自杀。

美国男子驱车3000公里枪杀游戏网友 起因或为游戏中争执

据德克萨斯州警方消息,死者Matthew Thane今年才18岁, 8月18日周二清早6点左右,他遭到一名戴着头盔、穿着牛仔裤的男子枪击,这是致命的一击,显然是刻意谋杀。杀人男子也才23岁,他是从加亚驱车前往此地,并在马修家门口点燃了一个煤气罐,引诱他出来之后,将他枪击致死。

警方调查此案件后了解到,这两个人现实生活中并无交集,是网友关系,因为一起玩网络游戏而认识。通过察看嫌疑人的手机,警方发现该男子作案前跨越 1700 英里(约2735. 88 公里)到Matthew家,杀害Matthew后立刻开车回自己家,整个过程耗时不到72小时。

美国男子驱车3000公里枪杀游戏网友 起因或为游戏中争执

警察追踪嫌疑人后,于8月19日周三晚间11时左右抵达他家附近,对小区周边进行了搜索。警察试图引该男子走出家门无果,现场情况一度陷入僵局,最终警方劝说失败,男子已经吞枪自杀。之后,警方在男子家中找到了他和Matthew Thane被杀案有密切联系的证据。

据悉,Matthew Thane生前曾常玩《使命召唤》系列游戏,还拥有自己的游戏直播Twitch频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