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NVIDIA安培架构旗舰显卡RTX 3090首度公开照片

时间:2020-08-23 10:10: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推特用户GarnetSunset似乎是泄露了RTX 3090显卡的照片。我们看到,这是一款拥有3个插槽的大型显卡。

这款显卡的体积很大,需要占用主板上的三个插槽。这一型号似乎和前阶段泄露过的一样,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PCB电路板。据猜测图片中的这款应该是NVIDIA自家的创始版。

NVIDIA安培架构旗舰显卡RTX 3090首度公开照片

两个风扇应该是双向风扇,分别置于显卡的两侧,可能是为了制造不同方向的气流。散热结构是弯曲的,显卡PCB电路板采用了不规则的V型。这一次整体显卡的外壳是全黑的。看起来I/O插板也有三个指,总体要比RTX 2080更大更宽。值得一提的是,RTX 3090将占用三个主板插槽,而RTX 3080则只占用两个主板插槽。

NVIDIA安培架构旗舰显卡RTX 3090首度公开照片

显卡的背板似乎印着RTX 3090的标志,但并不是很清楚,据泄露这款显卡售价在1400美元左右。另外该消息来源还泄露了整个产品线的定价结构:3060/400美元,3070/600美元,3080/800美元,3090/1400美元。

据传闻,NVIDIA即将发售的安培架构RTX 3000系列显卡采用的是三星8nm制程,为此NVIDIA已经停产了RTX 20系列显卡,为新的安培架构显卡腾出生产线。NVIDIA将于9月1日举行Geforce特别活动,解释可能会正式公布次世代安培架构游戏GPU。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