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腾讯收购法国游戏厂商Voodoo部分股权 或助力微信游戏

时间:2020-08-18 09:37:44
  • 来源:techcrun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来自法国公司 Voodoo 新近发布的消息,腾讯现已收购了该公司价值14亿美元(移动游戏)业务的部分股权。Voodoo 表示,公司的创立者 Alexandre Yazdi 依旧是第一大股东,将与管理层一起保持对集团的控制权。Voodoo 已经成为“超休闲游戏(hyper-casual games)”的全球最大发行商之一,这些游戏制作迅速,目标明确而单一,不会着重于游戏设计的“华丽”。

腾讯收购法国游戏厂商Voodoo部分股权 或助力微信游戏

对于 Voodoo 来说,与腾讯的交易将帮助他们打开亚太市场的门户。Alexandre Yazdi 透露,伙伴关系的达成可以进一步将其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业务扩展到该地区。他补充说:“我们可以改善我们在该地区 Android 平台上的发行方式,还可以通过该地区有影响力的人让我们的游戏达成创造病毒式的传播。亚太地区占整个游戏行业的50%,我们认为这里存在着巨大的增长机会。”

中国已经是 Voodoo 的重要市场之一,去年创造了3.6亿欧元(29.6亿人民币)的收入。截止目前为止,该公司在 iOS 和 Android 上的下载量累计达37亿次,其中25%来自亚太地区。中国贡献了7.5%的下载量,但目前所有的下载量都只显示在 iOS 平台上,与腾讯的合作将帮助他们一探中国的 Android 平台市场。

腾讯收购法国游戏厂商Voodoo部分股权 或助力微信游戏

Voodoo 发行的部分游戏

而分析人士也指出,Voodoo 的迷你游戏库是腾讯微信迷你游戏的理想之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