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Xbox总监:PS5的高主频带来了噪音和运行上的挑战

时间:2020-08-13 19:16: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和微软作为主机端的一组老对手,一直互不相让。而近日,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就在采访中谈到了索尼的新主机PS5,他表示PS5的高主频带来了设计上的挑战,同时他还表示,自家的新主机Xbox Series X的噪音和Xbox One X非常相似。

Xbox总监:PS5的高主频带来了噪音和运行上的挑战

菲尔·斯宾塞说:“ PS5的主频更高,所以他们(索尼)的主机运行方式与我们不同,所以PS5的高主频带来了不同的设计挑战,对我们对他们都是如此。他们采取了一种不同的方法,但是我确信他们有着相似的设计核心思路,也就是这么高的主频该如何实现以及噪音的情况。

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也谈了谈新主机Xbox Series X的噪音,他说:“我在使用完Xbox Series X又换回Xbox One X时,我感觉XSX的噪音没有比Xbox One X的更大,(噪音)听起来就和我的Xbox One X一样,但性能更强。我想要一个大风扇,我们可以使其旋转得更慢一些,以免产生噪音。我想做一个真正安静的主机。我喜欢我们对Xbox Series X所做的一切,而主机的低噪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目前,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已经确定将于2020年11月发售,售价待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