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正在秘密打造可折叠iPad:3nm芯片+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0-08-12 16:31:1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折叠屏设备,不过最先迎来这个改变的会是iPad系列,而不是iPhone。最新消息称,这款可折叠iPad或于2023年到来,也就是说这款可折叠iPad距今仍有3~4年的时间,虽然距离发布时间还有点早,但是苹果早已启动了相关的工作,特别是折叠屏下软件应该怎么更有效的工作,这是苹果要思考的。

苹果正在秘密打造可折叠iPad:3nm芯片+屏下摄像头

这款可折叠iPad未采用任何形式的铰链,而是两部分能够“无缝”连接的面板。功能方面,可折叠iPad将具有一枚屏下摄像头(不清楚是否支持 Face ID 面容解锁)和指纹识别(Touch ID)。

芯片方面,苹果或为这款设备配备基于3nm制程的 A 系列芯片组(A16X / A17X)。如果三星能够从5nm顺利向3nm转型,该公司亦有望将台积电的代工订单挪一部分给它。

就这个外形和这个配置,预计苹果发布后,售价至少也要上万元了,大家觉得如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