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无灯也卖499元?雷蛇推出不花里胡哨的瞬甲虫鼠标垫

时间:2020-08-10 19:28:4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
  • 编辑:豆角

一些带有RGB、无线充电功能的鼠标垫,卖到好几百上千元并不夸张,毕竟有附加的价值,只是现在雷蛇最新推出了一款纯垫子的瞬甲虫(ACARI)鼠标垫,毫无花里胡哨的功能,售价却高达499元。

无灯也卖499元?雷蛇推出不花里胡哨的瞬甲虫鼠标垫

据雷蛇介绍,瞬甲虫鼠标垫采用了超低摩擦系数的表面材料,主要给玩家提供大幅度、迅速的滑动,对于一些习惯超低DPI设置、或者手腕流的FPS玩家,可能会喜欢和需要这样的滑动性能,而鼠标垫的表面,瞬甲虫采用了硬粒硬质,形成的纹理能保证移动精准性,并经过测试优化,可以兼容各种类型不同的鼠标传感器。

瞬甲虫鼠标垫目前只有一种大尺寸,面积为420*320mm,而厚度为1.95mm,但鼠标并没有包边设计,而是在内层采用轻量树脂结构,让整个表面保持平坦,所以即使手腕在鼠标边缘滑动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最后就是在鼠标垫背面有橡胶涂层,用于整体的防滑。

没有雷蛇招牌的RGB灯,没有其它什么无线充电、双层表面之类的特性,499元的售价,它应该只有对鼠标垫性能要求很高的电竞向高玩、硬核玩家们才会感兴趣了。

无灯也卖499元?雷蛇推出不花里胡哨的瞬甲虫鼠标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