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沙丘》艺术总监称本片可比肩《指环王》 极度震撼

时间:2020-08-10 12:09:4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倍受期待的好莱坞科幻大片《沙丘》的新改编电影就快上映了,近日,艺术总监Tom Brown又谈到了更多关于这部电影的消息,他认为这部电影能够比肩《指环王》 ,因为新版《沙丘》的“绝对宏大的规模”和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试图通过这个故事达到的目的都很让人震撼。

《沙丘》艺术总监称本片可比肩《指环王》 极度震撼

新版《沙丘》艺术总监Tom Brown说:“我认为丹尼斯·维伦纽瓦的这个故事是一个开创性版本。老实说,我不认为它会被超越,新版《沙丘》电影的规模之大令人望而生畏。我认为这将是它非常特别之处。前几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他们正在看新版的《指环王》 电视剧,我坚信这一点。我认为《沙丘》会和《指环王》那些类型的电影并驾齐驱,真的。”

新版《沙丘》将分为两部电影,第一部定于今年2020年12月18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