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罪恶装备》之父:98年那会就没打算出续作了

时间:2020-08-08 09:37: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罪恶装备》之父石渡太辅在每一代《罪恶装备》中都担任了多个重要职位,不过在最近一次采访中,他透露自己在1998年推出初代《罪恶装备》是从未想过要推出续作,而且现在也不太想继续开发格斗游戏了。

在PlayStation杂志的独家采访中,石渡太辅被问及了《罪恶装备》未来是否可能推出续作,而他表示《罪恶装备》能出到现在这么多部作品就已经超出他的预期了。

“目前我并不考虑制作续作,我们写的故事足够三部游戏用的,但现在我已经不再想做2D格斗游戏了。就算做,也要做一款全新作品,不继承现有的东西。没准到最后我们会把《罪恶装备》的世界观放到其他媒体形式上,不排除这种可能。究竟是否是游戏,还不清楚。”

《罪恶装备》之父:98年那会就没打算出续作了

1998年初代《罪恶装备》问世以后,逐渐成长成为了果实累累的系列,2000年《罪恶装备X》登陆街机,2002年《罪恶装备XX》问世以后加强更新持续了10年,2014年《罪恶装备Xrd: Sign》,2015年《罪恶装备Xrd:启示者》。另外还有派生出来的即时战略游戏《罪恶装备2:Overture》,PSP上的《罪恶装备:Petit》,还有一款四人乱斗游戏《罪恶装备Isuka》。第四部正统续作《罪恶装备:Strive》预计2021年正式发售。

石渡太辅在游戏开发者领域的地位堪比文艺复兴时期的杰出艺术家,他不仅负责了《罪恶装备》的程序,而且还负责了人设美工和音乐编曲,基本上所有领域都能独当一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罪恶装备 奋斗
罪恶装备 奋斗
0%¥218¥21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