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市场调研公司:PS5的销量将是XSX的两倍

时间:2020-08-08 09:31:22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游戏行业调研公司DFC Intelligence分享了一个对次世代主机销量的预测更新。根据DFC,从2021年到2024年这4年之间,PS5的销量将是XSX的2倍。

市场调研公司:PS5的销量将是XSX的两倍

DFC报告:

最近几个月以来,索尼和微软在游戏行业追逐两个非常不同的策略变得越来越明显。可能的结果便是即将到来的PS5销量将大大超过XSX。不过,微软可能有长期的胜利计划。

最新的DFC Intelligence对游戏主机的销量预测显示,PS5以2:1的优势胜过XSX。PS5有望成为索尼第三台销量过亿的游戏主机系统。

微软在XSX上做出了最大努力,但过去几个月以来的事实是他们落后索尼太多。消费者品牌偏好强烈倾向于PlayStation。作为一个硬件,XSX没有在做任何事情来改变这种看法。

索尼也是电子游戏领域的巨头,微软只是在说英语的国家比较强势。Xbox在日本没有存在感,在大部分欧洲地区也非常弱。索尼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分销上的优势太多,微软很难超越,即便是经过了20多年的努力。

市场调研公司:PS5的销量将是XSX的两倍

不过,对微软的预测也并非全然是厄运。事实上,正如第一句话中简单提到的那样,DFC Intelligence的分析师也指出,从长远来看,微软的策略可能是一个赢家,因为现在的视频游戏受众已经远远超出了游戏机的范围。虽然与PS5估计超过1亿的潜力相比,Xbox Series X可能只能做到 "体面 "的销售,但事实上,关键的Game Pass订阅服务现在已经完全脱离了Xbox游戏机的束缚,这可能让微软也能接触到更多的PC和移动受众。

相比之下,DFC Intelligence提到索尼专注于 "短期销售",而非长期愿景,由于亚马逊、苹果、谷歌和三星等科技巨头在很大程度上仍处于游戏产业市场的边缘,微软在这方面可能要与任天堂而非索尼竞争更多。

当然,说到PS5和Xbox Series X的销量,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它们的上市定价,目前还没有透露。不过我们预计索尼和微软都必须在未来几周内解决这个问题,同时我们也应该了解这两款游戏系统的发布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