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被吐槽偷工减料 新款iPad Pro依然能被轻易掰弯

时间:2020-08-06 11:24:32
  • 来源:cnBeta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还记得iPhone 6在使用6000系列铝的时候就出现了臭名昭著的“弯曲门”事件吗,苹果现在还在做着这样的事情,只不过目标换成了iPad,或者说一直都是如此。

苹果被吐槽偷工减料 新款iPad Pro依然能被轻易掰弯

近日据外媒报道,国外网友JerryRigEverything进行的最新耐久性测试中,2020款iPad Pro在此前机型出现中的弱点仍没有得到改善,你可以这样理解,跟使用了两年的iPad Pro相比,2020款iPad Pro在耐久性上没有任何改进。

测试中显示,苹果没有重新定位麦克风孔的侧面,而这正是2018款iPad Pro的弱点。奇怪的是,两年后更新的设备竟然会面临同样的问题。虽然所使用的材料是故事的一个方面,但重复同样的弱点值得怀疑。2020款iPad Pro确实像一块饼干一样碎。

苹果似乎不认为有必要提高2020款iPad Pro的质量,这款产品发布的时间比带Face ID的iPad Pro晚两年时间,所以7000系列铝何时能用在iPad上,我们根本不清楚,或者说一直都不会。

不过在Magic Keyboard的内部,2020款iPad Pro非常耐用且不易弯曲。尽管如此,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购买这款Magic Keyboard,因为它价格不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