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艾比老爸原来是黑人?在《最后的生还者2》里变白人

时间:2020-08-06 10:15:52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后的生还者2》自发售后便引起诸多争议,许多人大骂制作人Neil Druckmann,他们非常厌恶艾比谋杀乔尔那段场景,而艾比扮演者也被殃及遭受网络暴力。艾比是Jerry Anderson的女儿,Jerry Anderson曾经是火萤的主刀医生,在乔尔救出艾莉的时候被乔尔杀害。

艾比老爸原来是黑人?在《最后的生还者2》里变白人

最近Reddit论坛上一个名为Ravensight_q8的用户放出《最后的生还者》的截图,惊呼这位老哥怎么和《最后的生还者2》里的形象完全不同。在《最后的生还者2》里,Jerry Anderson是一位瘦弱的白人,但在《最后的生还者》里他却是一位肤色显黑的强壮之人。

艾比老爸原来是黑人?在《最后的生还者2》里变白人

早先的维基截图

早先维基页面还显示Jerry Anderson是非裔美国人,后来《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后,这位老哥就被改成了白人。那为何会有如此大的改变呢?有玩家猜测可能是让黑人跟随帮派打打杀杀,肆意谋杀可能会让黑人玩家觉得是在丑化他们,会引起他们的强烈抗议?再加上《最后的生还者2》里乔尔被谋杀了,难免有人会痛恨艾比和她的父亲,所以肤色被改在所难免?

艾比老爸原来是黑人?在《最后的生还者2》里变白人

现在的维基截图

无论是什么原因,这无疑是个有趣的细节。相信许多玩家会继续深入挖掘这两款游戏相关的细节。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