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和云游戏服务商长期合作 增强云游戏体验

时间:2020-08-05 09:52:23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育碧已经和云游戏公司Parsec签下了一个长期的合作协议,服务于育碧的游戏内体验、游戏Demo、发布会和其他项目。

育碧和云游戏服务商长期合作 增强云游戏体验

Parsec是一家游戏串流技术供应商,最近几个月以来育碧已经和该公司进行了合作,使得人们能远程游玩育碧的游戏Demo,此前由于新冠疫情导致所有的线下活动被取消。

上个月,育碧使用了Parse的技术使得1000多名游戏记者能在育碧线上发布会“育碧Forward”期间游玩《刺客信条:英灵殿》、《看门狗:军团》等游戏。

育碧在线服务副总裁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Parsec合作。他们开发的串流技术为玩家提供了一种发现视频游戏的新方式,同时提供了最佳的体验质量。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将加强我们内部和面向玩家平台的串流能力。”

多个游戏发行商也采取了类似的方式,使得国外游戏媒体尽管在远程办公,但他们仍然能写和发布游戏的上手前瞻。

今年早些时候,CDPR就使用了NVIDIA的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以让媒体记者游玩了《赛博朋克2077》。此外,Bungie还使用了谷歌Stadia用于测试《命运2》,而微软也推出了一个特别版的Project xCloud以帮助开发者在远程使用他们的Xbox开发套件。

育碧和云游戏服务商长期合作 增强云游戏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