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期望落空!全系iPhone12可能都没有120Hz高刷屏

时间:2020-08-05 06:10:09
  • 来源:DSC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随着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开始为旗舰产品加入高刷新率屏幕。从年初开始,就有消息传2020年的iPhone12将全系搭载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这将为苹果手机用户带来与iPad Pro相同的流畅视觉感受。随后又有消息称标准版iPhone并没有高刷屏,只有高价的Pro和Pro Max才能享受120Hz高刷。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全系iPhone12可能都没有高刷屏!

期望落空!全系iPhone12可能都没有120Hz高刷屏

据DSCC分析师Ross Young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今年的iPhone12全系产品屏幕都没有120Hz驱动芯片,这就意味着高刷这一安卓旗舰普遍配备的特性不会出现在今年的苹果手机上。另一名消息人士指出,2022年的iPhone 13 Pro将会首次支持高刷。

期望落空!全系iPhone12可能都没有120Hz高刷屏

虽然Ross Young并未提及苹果在iPhone 12系列产品抛弃高刷屏的原因,不过苹果长期以来看重屏幕素质,此前iPhone 11 Pro Max从DisplayMate获得A+评级。也正是由于质量问题,京东方并未获得为iPhone 12系提供屏幕的订单,目前来看三星将提供iPhone 12的绝大多数屏幕。

根据之前同样来自于Ross Young的消息,2020年iPhone 12将有三种屏幕尺寸:5.4 英寸的iPhone 12、6.1 英寸的 iPhone 12 Max和6.1 英寸的 iPhone 12 Pro以及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如果今年高刷屏是你购买新iPhone的唯一原因,那么可以继续使用老旧机型等下去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