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ake Two财报:《GTA5》累计销量已超1.35亿套

时间:2020-08-04 08:09:2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Take Two在美国时间周一发布了财报,和其他游戏公司一样,受疫情推动Take Two 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也创下了新纪录。

Take Two财报:《GTA5》累计销量已超1.35亿套

Take Two 2021财年Q1季度(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营收为8.313亿美元,是该公司成立26年以来营收最高的Q1季度。Q1季度利润为9040万美元。净预定值达到了破纪录的9.9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6%。

T2的微交易业务叫做“复发性消费支出”,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达到了4.82亿美元,主要受《GTAOL》、《NBA 2K20》、《荒野大镖客OL》和《无主之地3》的驱动。

该季度内,《GTA5》销量继续创新高,累计销量达到了1.35亿套,今年2月时T2曾在财报中表示本作累计销量为1.2亿套,这意味着从2020年4月到6月这三个月内,《GTA5》又售出了1500万套。

此外《荒野大镖客2》累计销量达到了3200万套,《NBA 2K20》累计销量达到了1400万套,《无主之地3》累计销量为1050万套,《天外世界》累计销量280万套。

T2唯一没有公开销量的游戏是《崩解》,T2表示这款来自《光环》老兵Marcus Lehto的新作表现低于预期。

除了《GTA5》外,Take Two还计划将更多老游戏登陆次世代主机,或许《荒野大镖客2》、《无主之地3》也会有希望登陆PS5和XS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