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回应PS:Xbox Series X兼容所有前代手柄

时间:2020-08-04 06:27: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也许是回应索尼PS4手柄无法玩PS5游戏,微软Xbox官方推特今天(8月4日)一早发布消息,称所有XboxOne手柄都可以在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上的任何游戏中使用,另外,Xbox Series X的新一代手柄也同样可以在所有XboxOne主机上使用。

Xbox回应PS:Xbox Series X兼容所有前代手柄

昨天,索尼PS官方博客发布消息确认PS4手柄可以兼容PS5,但不兼容PS5游戏,PS4手柄仅兼容能在PS5上运行的PS4游戏。另外,虽然PS4摄像头也可兼容PS5,不过却需要一个新的转换器,还好该转换器将免费提供给PSVR用户。

Xbox回应PS:Xbox Series X兼容所有前代手柄

作为玩家口中的“手柄大厂”,微软对新一代Xbox Series X标配手柄外观改动并不大,除了全新的分享按钮以外,重点改进了十字键的扳机的手感。Xbox Series X手柄还支持更好的跨设备连接,更容易的共享,以及更低的延迟。

索尼PS5和微软Xbox Series X将于年末上市,在手柄方面,你更喜欢哪一家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