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工业光魔将参与《巫师》第二季拍摄工作

时间:2020-08-04 00:46: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Netflix的《巫师》第一季中,每一场扣人心弦的剑战和火球四射的场面都有些草率的地方。渴望观看《巫师》第二季的粉丝们现在应该会很高兴地得知乔治·卢卡斯的传奇视觉特效工作室——工业光魔将参与第二季的制作。

工业光魔将参与《巫师》第二季拍摄工作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看到x翼战机和钛战机会出现在尼弗迦德森林,当然ILM基本上在每一部《星球大战》电影中都提供极佳的视觉效果。该公司还为非星球大战大片制作了大量特效,包括《侏罗纪公园》、《黑衣人》、《加勒比海盗》系列、《环太平洋》等。

据Redanian Intelligence报道,这家电影公司在视觉效果方面已经获得了多达16项奥斯卡奖,而且参与的作品和布景的范围也很广——在《巫师》这个残酷的幻想背景下进行创作应该不成问题。

由于COVID-19的爆发,《巫师》第二季的制作在今年早些时候暂时停止,但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全面恢复。我们已经了解到,和第一季不同,这一季不会在不同的时间线之间跳跃。另外本季将会侧重演绎希里的猎魔人训练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