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确认PS4手柄兼容PS5主机 但不兼容PS5游戏

时间:2020-08-03 20:31: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刚刚索尼公开了PS5兼容的PS4配件博客,确认PS4手柄兼容PS5,但不兼容PS5游戏,PS4手柄仅兼容能在PS5上运行的PS4游戏。PS4摄像头兼容PS5,需要一个新的适配器,该适配器将免费提供给PSVR用户。

索尼确认PS4手柄兼容PS5主机 但不兼容PS5游戏

博客全文如下:

在我们6月的“游戏未来”线上活动中,我们宣布一系列PS5的周边设备和配件将在这个假期发售。但是我们知道你们很多人也想知道现有的PS4外设是否以及如何与下一代系统兼容。今天,我们很高兴分享一个简短的FAQ,可以回答你的一些问题。

如果你有没有解决的问题,请在下面留言。

哪些现有的PS4外设/配件将在PS5上工作?

专业外设,如官方授权的竞速方向盘,街机摇杆和飞行摇杆,将兼容PS5游戏和所支持的PS4游戏

白金和黄金无线耳机,以及通过USB接口或音频插孔连接的第三方耳机,都可以在PS5上运行(PS5不兼容耳机配套app)

PS4无线手柄和PlayStation官方授权的第三方PS4手柄将兼容所支持的PS4游戏

PS Move运动控制器和PlayStation VR目标手柄都将兼容PS5支持的PSVR游戏

请注意,不是所有的PlayStation官方授权或第三方外设/附件都可以在PS5上运行。我们建议与制造商确认您的产品是否适用于PS5和特定游戏。

PS4手柄是否适用于PS5游戏?

不,我们认为PS5游戏应该充分利用我们为平台带来的新功能和特性,包括DualSense无线手柄的特性。

PS4的PlayStation Camera与PS5兼容吗?

是的,PlayStation Camera将与PS5一起运行支持的PS VR游戏,将免费提供给PS VR用户,关于如何获得适配器,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索尼确认PS4手柄兼容PS5主机 但不兼容PS5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