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新版Edge现已支持安装谷歌商店主题

时间:2020-08-03 19:46:2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马启翔
  • 编辑:豆角

微软正不断完善基于Chromium内核构建的新版Edge浏览器,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在近期发布的更新中,Edge浏览器内测版Canary渠道支持直接通过谷歌商店Chrome Web Store安装主题背景。

微软新版Edge现已支持安装谷歌商店主题

此前该功能需要启用Edge实验室才可以实现,对用户来说设置过于繁琐。现在仅需打开微软Edge浏览器扩展设置,勾选“允许来自其他应用商店的扩展”,然后访问Chrome Web Store,选择喜欢的主题背景,点击“添加”按钮就能立刻更换主题背景。

由于目前Edge浏览器内置商店经过微软验证的扩展较少,微软甚至直接将Chrome Web Store商店链接固定到Edge设置面板。微软表示,Chrome Web Store中适用于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所有扩展也能在新版Edge浏览器中流畅运行。

微软新版Edge现已支持安装谷歌商店主题

Edge内测版Canary渠道是目前最新的内测版本,随着微软的不断完善,很快将推送给Edge正式版用户。

基于Chromium构建的微软新版Edge浏览器于2020年初正式发布,自推出后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谷歌Chrome浏览器大量占用Windows系统内存饱受用户诟病,微软在构建新版Edge之时,将其与Windows操作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解决了大量占用系统内存这一痛点。

此外,新版Edge浏览器不仅支持Windows 7、Windows8/8.1和Windows 10等微软自家操作系统,还支持Android、iOS和macOS等其它平台。微软表示Linux版本已在路上,还请各位敬请期待。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谷歌Chrome浏览器无法同步是非常致命的一环,这意味着收藏夹、浏览器设置、扩展程序和网站密码等无法存储到云端,也无法实现跨多平台多设备的云端体验;而微软新版Edge浏览器则完美的解决了这项“遗憾”,由于微软云服务在中国市场可用,下次重装操作系统,无需担心数据丢失,也不再需要备份,仅需登录你的微软帐户,Edge浏览器上所有数据将立刻同步回来。

微软新版Edge浏览器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