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A站发布签约UP主直播分成“二八计划” 主播将得8成

时间:2020-08-03 17:15: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8月2日,在A站举行的2020 UP主见面会上,A站总经理兼快手二次元垂类负责人文旻宣布,A站正式发布签约UP主直播分成“二八计划”。从8月下旬开始,A站所有签约UP主将享受“二八分、包税、秒提”等扶持,80%的直播打赏将直接分给UP主,A站只保留20%作为必要的运营成本。

A站发布签约UP主直播分成“二八计划” 主播将得8成

·AcFun弹幕视频网,(简称“A站”),成立于2007年6月,取意于Anime Comic Fun,曾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

A站虽然是中国最早弹幕视频网站,但比起成立时间更晚的B站的顺风顺水,A站命运多舛,几经易手,A站股东和管理层震荡不断,此番大幅度让利给UP主的新举措验证了A站有意重树二次元大站的思路。 

“商业化对于A站来讲,不是当下的第一优先级,这是一个基本的结论。”文旻坦言。

A站发布签约UP主直播分成“二八计划” 主播将得8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