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Game Pass更换新LOGO 去除Xbox字样

时间:2020-08-03 05:34: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上个月中旬,微软取消了Xbox Live年费续费通道,业界对此举猜测微软准备在下个世代取消联机收费,并将整合Live和XGP。昨天,Xbox Game Pass官方社交媒体发布新消息,更换了全新的LOGO,也许大家的猜测正在逐步变成现实。

Xbox Game Pass更换新LOGO 去除Xbox字样

新LOGO

昨天,Xbox Game Pass官方推特账户发布消息,更换了账户的头像。本次更新删除了原本LOGO中的Xbox字样,左侧的Xbox图形相比过去的LOGO更加扁平化,这些设计方面的改动显然是为了迎合最新的潮流。不过删除Xbox文字应该是微软希望Game Pass能够给外界“不局限于Xbox”的印象,因为用户已经可以通过非Xbox设备,甚至云游戏Project xCloud等平台利用Xbox Game Pass服务享受相同游戏。

Xbox Game Pass更换新LOGO 去除Xbox字样

更改前的LOGO

微软将在今年正式发售下一代游戏主机,同时包括Xbox Live和Xbox Game Pass等服务有望得到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