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可能移植登陆Switch

时间:2020-08-02 17:16: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近有传闻称任天堂打算将经典作品《塞尔达传说:时之笛》移植到Switch主机。根据澳大利亚和欧洲地区的商标管理信息,任天堂最近在这两个地区更新了《时之笛》的商标版权,因此玩家纷纷猜测这款经典N64《塞尔达》即将迎来一次重制。

更新商标版权其实是常规操作,往往并没有什么特殊含义。但这次不太一样,因为2021年是《塞尔达传说》系列的35周年纪念,按照5年一小庆10年一大庆的惯例,明年应该会有一些大动作。比如今年是《超级马里奥》35周年纪念,据说任天堂会推出一款《3D马里奥》合集。因此明年的《塞尔达传说》35周年纪念应该也会有同样的待遇。

传《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可能移植登陆Switch

你会反驳,《3D马里奥》合集不也只停留在传闻吗?虽然任天堂方面的确没有公布,但许多零售商,包括亚马逊都已经在商品清单等途径提前泄露了信息。

另外一个重要的点是,2021年不仅是《塞尔达传说》的35周年纪念,而且也是《塞尔达传说:时之笛3D》的10周年纪念。《时之笛3D》本身就是《时之笛》面向3DS掌机的移植和重制,所以2021年如果真的能推出《时之笛》Switch版,一定会让许多玩家粉丝倍感欣慰。

任天堂一直以来都很擅长保密,所以传闻总归是传闻,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任天堂的官方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