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乐高《超级马力欧》套组正式发售 可互动还会说话

时间:2020-08-02 11:38: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乐高积木的《超级马力欧》套组今天正式发售,这套乐高积木最大的特点是有互动玩法,里面的马力欧甚至还会说出御用配音演员Charles Martinet的新台词。

乐高《超级马力欧》套组正式发售 可互动还会说话

虽然这套乐高马力欧看上去其貌不扬,但只是内藏玄机,其中的马力欧人物是搭载数字技术的,可以与其他乐高组件进行互动。另外这套乐高套组还可以成为《超级马力欧》的关卡,玩家可以收集金币,击败敌人,抵达旗杆。乐高在发售初始套组以外还将发布8个扩展套组。

这套乐高玩具中的马力欧角色录制了一句独家配音,其实在最初的任天堂官宣视频中就有暗示,在最新一次采访中,乐高马力欧首席设计师Jonathan Bennik表示:“我们让Charles Martinet录制了几句特殊台词,当我们收到马力欧特殊为我们录制的声音文件的时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奇妙的时刻。”

《超级马力欧》乐高套组展现出了全新的互动性和创新性,诠释了任天堂的游戏设计理念,早在正式上架之前的预售就已经售罄。看来任天堂和乐高之间还会有后续的进一步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