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索尼高管:如果PS4当时不成功 PS品牌就没了

时间:2020-08-02 09:49:24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将于9月7日推出一个名为《数十亿人的卧室:PlayStation革命(Bedrooms to Billions: The PlayStation Revolution)》的纪录片,在里面将有对索尼游戏部门前任和现任关键人物的采访。显然外媒VGC已经提前观看了这个纪录片。根据纪录片的暗示,当时索尼认为如果PS4不成功,那么这将意味着PlayStation品牌的终结。

前索尼高管:如果PS4当时不成功 PS品牌就没了

Shahid Ahmad曾在索尼互动娱乐任职十年时间,大部分时候是担任战略内容总监,曾在推进PS Vita和PS4上发挥了重大作用,后于2015年离职。在“PlayStation革命”纪录片中,Ahmad回忆了PS3时代的困难时期,正是这个时期将索尼从一个“傲慢”的组织转变成了一个“谦逊、热情、兴奋”的公司,后推出了PS4。

如果索尼没有进行这样的文化改革,那么这可能意味着PS品牌的终结。

他在纪录片中说道:

“PS3对于很多不同的人来说,意味着很多事情。这绝对是一个非常难熬的时期,因为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才能扭转因推出这款超凡硬件而造成的技术性赤字和货币性赤字。

因为这是一个超凡的硬件,但同时也极其地难以充分利用。然后有人这么做了,最终成功了,但我的天,那是一场消耗战。PS3末尾的PlayStation品牌更加坚韧,坚定和专注,而不再是那个PS3一开始时那个傲慢的组织。

我想我们都惊讶于PS4的受欢迎程度,因为这也是一种救赎。我们在PS3上经历了重重考验,现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我们必须把它做好,如果我们做不到,它可能已经结束了。”

Ahmad说由于PS3时代的失误,PS4发售的风险高得令人难以置信。幸运的是,PS4的反响超过了索尼公司的预期。Ahmad将PS4的首发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索尼的文化转变。他表示,索尼在上一代游戏机发布之初表现得傲慢自大。

“你还记得PS3时代的傲慢吗?与PS4发布时的诚实和自嘲形成对比,你会发现这个组织已经转变为现在对这个新事物谦虚、热情和兴奋的人。虽已疲惫不堪,但已准备好再次服役。这种态度和精神都始于第一PlayStatio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