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为什么便宜?游戏内容少

时间:2020-08-01 16:43: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今天的EA季度财报上,CEO Andrew Wilson和CFO Blake Jorgensen对他们即将发售的几款大作的定价策略进行了介绍。

让分析师和投资者们产生疑问的是《星球大战:战机中队》的39.99美元定价,而且不会附带任何微交易。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为什么便宜?游戏内容少

Jorgensen首先介绍了《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这款游戏的定价策略:

“我们永远都关注游戏为玩家提供的价值。游戏有不同的规模,我们大多数游戏都是大规模的。我们设计这款游戏时充分听取顾客声音,他们想要实现最伟大的幻想,想要驾驶X翼战机和钛战机在太空中展开狗斗。所以这款游戏的内容丰富程度是少于其他一些游戏的,但依然很精彩。所以我们决定将它的售价定在稍微低一些的水平。以便让尽可能多的人加入《星球大战》的幻想。”

Wilson继续解释了EA为何在不同游戏上采取了不同的定价策略。他们是根据玩家的动机和期待制作游戏的,而定价也是综合考虑的结果。

“定价要从玩家动机说起,取决于我们对玩家动机的满足程度,以及玩家群体的预期。我们在进行定价以前很久就开始做决策了,大家看到我们的游戏定价在各个水平都有,从免费,到60美元,或者60美元外加在线服务,或者付费订阅畅享。说到底,我们都是从玩家角度出发的,我们按照玩家的动机和预期制作游戏。而在《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这个项目上,这是一款非常有代入感的游戏,40美元很符合游戏的内容体量。”

后来他提到了更广泛的定价策略,也提到了下一部《FIFA》和《麦登橄榄球》在次世代主机上的免费升级。

“关于更广义的定价策略,我们也还是从玩家的动机出发,玩家期待的关键点是游戏的深度和广度,所以这是我们定价的出发点。今年我们宣布将会免费把现有的游戏升级到Xbox Series X和PS5版本。我们尽可能打造最好的PS4和Xbox One游戏,同样也要打造最创新的Xbox Series X和PS5游戏,我们将依据玩家的要求,提供最平滑的世代更迭转移,让他们可以从本世代主机直接跳到次世代。这是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未来也会继续重视这个方面。”

0
7.2
已有1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