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解释游戏定价策略 根据玩家动力和期望值进行决定

时间:2020-07-31 17:03:58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EA方面曾表示过《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中没有人任何微交易,同时这款游戏的定价为40美元,远低于《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麦登橄榄球》、《FIFA》等游戏的60美元档位。即便是已经发售两年的《战地5》,定价也要比《星球大战:战机中队》高。

EA解释游戏定价策略 根据玩家动力和期望值进行决定

对此EA首席财务官 Blake Jorgensen 表示《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是一款更具针对性的游戏:“每一款游戏都有其各自不同的规模,而我们的大多数游戏规模都很大。推出《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这款游戏是源于玩家们的呼声,能够驾驶战机并进行大混战,是他们最大的梦想之一。尽管该作的深度比不上我们的其他一些游戏,但依旧有着不可思议的魅力。我们选择以一个稍低一点的价格推出它,希望能够让尽可能多的玩家接触到它。”

EA解释游戏定价策略 根据玩家动力和期望值进行决定

此后 Blake Jorgensen 对他们的差异性定价进行了解释:“多年来我们对许多游戏进行了差异化定价,比如说《植物大战僵尸》等游戏,这些游戏的受众会更加年轻,或者说不具备像《FIFA》或者《麦登橄榄球》那样的游戏深度。”

Andrew Wilson 指出,EA旗下游戏的“定价范围很广”,有免费游戏,也有高价的豪华版,用户也可以通过订阅服务来享受游戏,游戏定价是根据玩家的“动力和期望”来决定的。

EA解释游戏定价策略 根据玩家动力和期望值进行决定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计划10月2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支持跨平台互联和VR设备。

0
7.2
已有1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