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盗梦空间》上映10周年 将于8月12日在全球重映

时间:2020-07-31 10:03:1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为了庆祝电影《盗梦空间》上映十周年,本片将于8月12日起在全球各地重映,同时也借此机会为华纳兄弟的几部新片预热。所以会跟随影片放出新片内容,包括《信条》的4-5分钟片段、《神奇女侠》和电影《沙丘》的全新预告片,另外,还有诺兰的特别介绍。

《盗梦空间》上映10周年 将于8月12日在全球重映

《盗梦空间》最初于2010年7月16日在全美上映,由华纳兄弟发行,诺兰身兼编剧和导演,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玛丽昂·歌迪亚、约瑟夫高登、迈克尔凯恩、汤姆哈迪、艾伦佩吉、渡边谦等人主演。

《盗梦空间》在美国及加拿大共收获了2.92亿美元,而在英国、爱尔兰和马耳他为5600万美元,其他国家票房收4.75亿美元,全球总计8.23亿美元。该电影成为2010年,在北美票房第4高的电影。

《盗梦空间》曾在2010年9月在国内上映,获得4.62亿元票房。

故事简介:

唐姆柯比(小李 饰)是一名技术高超的神偷,不过他偷窃的目标物绝对涉及最危险、最神秘的范畴,他专门趁目标对象呈睡眠状态之际,也就是人类心智最脆弱时,深入其潜意识偷取宝贵的秘密。柯比的罕见能力使他成为邪恶新世界中企业间谍活动梦寐以求的专家,然而这也使他成为国际逃犯,导致他失去所爱的一切。如今,柯比获得重新开始的机会,最后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不过唯有他具备完成这项不可能任务的才能,代号:「开端」(inception)。柯比这次将不再执行他娴熟的抢案,而是率领一群专家团队扭转乾坤,他们的使命不是偷取构想,而是植入构想,只要他们成功,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无论这个团队的事先计划多么周详、专门技能多么充分,这个危险敌人早已预测到他们的每一步行动,柯比与他的伙伴们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