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iPhone12和iPhone11屏幕尺寸/刘海对比图

时间:2020-07-28 20:25:59
  • 来源:wccftech
  • 作者:IT之家
  • 编辑:liyunfei

此前5.4英寸iPhone 12和iPhone 11 Pro的屏幕刘海对比图曝光,现在苹果iPhone 12系列和iPhone 11 Pro/Max多款iPhone手机的屏幕尺寸和刘海缺口尺寸有了更全面的观感对比。

苹果iPhone12和iPhone11屏幕尺寸/刘海对比图

外媒wccftech报道,从5.4英寸的机型到6.7英寸的大尺寸版本,据传苹果共准备了四款iPhone 12机型,由于多元化的推出,预计将覆盖全球很多不同尺寸的手掌。为了了解这些显示屏尺寸的对比,以及查看与上一代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尺寸区别,爆料人士@komiya_kj 提供了一张示意图,并对比了iPhone 12和iPhone 11 Pro之间的屏幕尺寸,还对比了刘海缺口尺寸。

苹果iPhone12和iPhone11屏幕尺寸/刘海对比图

虽然大家已经知道有些iPhone 12设备会比其他设备更大或更小,但还是想知道的一个区别是刘海缺口的大小是否有变化。

这张示意图显示,苹果 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都相比前代产品有了稍微狭窄的缺口。除此之外,所有即将推出的机型宽度似乎都没有比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更窄。

iPhone 12系列新版本采用了与2020年iPad Pro相似的设计语言,而且这些机型也有可能采用双面平面玻璃,而不是像苹果大多数竞争对手那样采用2.5D或者瀑布屏的玻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