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生命周期或将缩短至5年 销量将是XSX的2倍

时间:2020-07-28 15:12:4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VGC报道,次世代主机PS5的生命周期可能比上一代游戏机要短。索尼每次会相隔六七年才发布新的主机,初代PS于1994年发布,PS2于2000年发布,PS3于2006年发布,PS4于2013年发布,PS5计划于2020年假期发布。

PS5生命周期或将缩短至5年 销量将是XSX的2倍

但在接受《电子时报》采访时,索尼在台湾后端供应链的消息来源称,PS5的生命周期可能缩短至5年。

消息源估计PS5的出货量至少将达到1.2亿台,最高可能会达到1.7亿台,大约是竞争对手微软 Xbox Series X的两倍,Xbox Series X也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此前,索尼在五月份表示,PS4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1亿台。

报道还对索尼最近的一项声明进行了有力支持,即索尼将其2020年 PS5的预计发货量提高了一倍,达到约1000万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