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次世代Xbox主机还有白色款?白色手柄先曝光

时间:2020-07-27 20:53:17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近日外媒The Verge曝光了一款神秘的白色Xbox手柄,造型和微软之前公布的Xbox Series X手柄一样,只不过后者是黑色。

次世代Xbox主机还有白色款?白色手柄先曝光

图片来自于Reddit用户Wolfy_Wizzardo,但后来这名用户删掉了账户和这张图。在删掉之前,这名玩家称他是在一名微软员工孩子举办的派对上(美国华盛顿州)拍到的。外媒The Verge还联系到了这位玩家,他称和这个手柄配对的主机也是白色的,看起来更加方正,上面的Xbox按钮看起来更大。

次世代Xbox主机还有白色款?白色手柄先曝光

这名玩家还说他们已经在这台主机上游玩了游戏,用户界面和Xbox One的UI看起来一样。

白色版手柄的出现让一些人猜测次世代Xbox将有第二个机型,很有可能将是传闻许久的廉价版次世代Xbox,代号为lockhart。当然也不排除微软专门为员工推出一款白色版的Xbox Series X,之前Xbox One就有微软专门为员工打造的白色版机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