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澳大利亚主播在直播时遭到野生喜鹊攻击

时间:2020-07-25 16:37: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澳大利亚是野生动物十分自由的国家,鳄鱼、蟒蛇、蜘蛛会经常造访人类居民的后院,然而即使是在室内,也经常难以躲避野生动物的袭击。

澳大利亚主播Lynchy在直播打《Valorant》排位赛时,一只野生喜鹊从侧门飞了进来对他进行了骑脸爆头攻击,全程被完整地直播出来。

喜鹊的爆头攻击不仅打掉了主播的耳麦,而且还撞歪了摄像头,节目效果十足。

后来他向网友们解释了这次袭击事故的前提背景,主要是因为他的室友爱鸟喂鸟,同时他又正在训练新来的小狗出门撒尿,于是就导致了房门大敞四开,喜鹊长驱直入的效果。

“我新弄了条小狗,两个月大,3天前接归来。所以我打游戏的时候必须开着门,让他能出去上厕所。同时我的室友最近几天一直在给野生喜鹊喂食,所以它们就一直在我家栅栏附近飞来飞去。所以它们就飞进来了。完全没想到。”

肯定有善良的网友祈祷“希望鸟没事”。的确,后来这只喜鹊自己飞了出去,鸟没事。

澳大利亚主播在直播时遭到野生喜鹊攻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