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仙剑金属武器模型珍藏礼盒众筹开启 已筹款47万元

时间:2020-07-23 14:03:18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7月23日)《仙剑奇侠传》历代男性角色的“金属武器模型珍藏礼盒”正式开启众筹,官方发布了宣传视频。此次众筹目标为20万元,没想到上线仅39分钟就已众筹成功。到目前为止,筹款资金已经达到47万元,距离结束还有62天,突破百万不是梦。

众筹地址:点击进入

宣传视频:

此次众筹包括59元、69元、598元、5980元四档。其中59元、69元都是单武器模型,598元为整套武器模型礼盒,5980元为11套完整礼盒。

仙剑金属武器模型珍藏礼盒众筹开启 已筹款47万元

59元金属“武器模型单盒”

众筹成功后将获得仙剑金属“武器模型单盒”1个,特典闪卡1张!可选款式:木剑/魔刀天吒/望舒剑/千锋碎/玄铁重剑/即休。

69元金属“武器模型单盒”

众筹成功后将获得仙剑金属“武器模型单盒”1个,闪卡1张! 可选款式:魔剑/镇妖剑+镇岳八卦/羲和剑。

598元仙剑金属“武器模型珍藏”礼盒套装

众筹成功后将获得仙剑金属“武器模型珍藏”礼盒套装1个。包含:所有款式的金属武器、仙兵谱1份、带独立编号的收藏纪念币1枚、特典闪卡9张。

5980元仙剑金属“武器模型珍藏”礼盒套装*11

众筹成功后将获得仙剑金属“武器模型珍藏”礼盒套装11个。每套均包含众筹专属特典福利。

仙剑金属武器模型珍藏礼盒众筹开启 已筹款47万元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