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 倒计时一年

时间:2020-07-23 14:01:36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央视网
  • 编辑:跳跳糖

东京奥运会因疫情延期后,定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将继续与日本方面紧密合作,全力支持东京奥运会在2021年如期举行。国际奥委会已准备了多种预案,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安全。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 倒计时一年

在上周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6次全会上,东京奥组委已确认所有场馆和赛程。巴赫22日向延长训练一年的各国运动员致敬,承诺届时将为他们提供一个闪耀的舞台。

新冠肺炎导致的全球卫生危机,也影响了奥林匹克赛事运行和财政状况,仅推迟东京奥运会一项,就将使国际奥委会承担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的延期费用。根据国际奥委会保险政策,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起,每届奥运会都会投保,若奥运会取消,保险公司将承担巨额赔付。但据记者了解,东京奥运会只对取消奥运会进行了投保,并未对延期投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