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今秋发售的次世代游戏不涨价 仍旧是60美元

时间:2020-07-23 07:57: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消息,育碧在今天的财报上表示他们今年秋季发售的次世代游戏不会涨价,定价和本世代版游戏相同,都是60美元。这意味着育碧推出的首批次世代游戏,售价和本世代版一样。此前Take Two已经宣布《NBA 2K21》次世代版定价70美元。

育碧:今秋发售的次世代游戏不涨价 仍旧是60美元

当被问到今年秋季之后发售的次世代游戏定价问题时,育碧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我们正专注于圣诞节推出,我们已经决定这些游戏首发是60美元。”

目前《看门狗:军团》Xbox One版在GameStop上的预购价为59.99美元,支持微软的智能分发技术,可免费升级至Xbox Series X版。

外媒VentureBeat认为育碧上述表态主要针对的是美国地区,其他地区的玩家在过去十年来已经见证了很多游戏公司提升新发售游戏售价的行径。

市场压力可能会让像育碧这样的公司难以抗拒价格上涨的诱惑。如果疫情在美国继续肆虐到2021年,人们可能会发现,他们除了玩游戏外,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花娱乐钱。有了这样的要求,育碧知道它可能会侥幸地提出更多要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