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IGN:次世代平台的哪个优势更吸引你?PS5独占游戏登顶

时间:2020-07-19 14:40:32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次世代大战的序幕即将拉开,PS5、Xbox Series X两大次世代主机也已蓄势待发,PC平台也会参与一战。近日,IGN发起了一项新投票,询问次世代平台的哪个优势更吸引你?而大多数的玩家选择了PS5的独占游戏。

IGN:次世代平台的哪个优势更吸引你?PS5独占游戏登顶

目前,有30816名玩家参与了投票,IGN给出了4个选项分别是:

1、一个开放的跨世代平台,可以玩老游戏和新游戏(例如Xbox Series X)——36.2%(约11155人)

2、一个独特的游戏主机,有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玩不了的独家内容(例如PS5)——40%(约12326人)

3、可以升级/定制以获得最佳性能的硬件(例如PC)——10.7%(约3297人)

4、不管是哪个平台,我都只对独占作品感兴趣——13.1%(约4036人)

IGN:次世代平台的哪个优势更吸引你?PS5独占游戏登顶

从调查中可以看出,索尼的独占游戏还是非常吸引人的,那么大家对各个平台次世代的优势又更青睐哪一个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