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为还原杰洛特形象 卡维尔拍摄《巫师》时让自己很脏

时间:2020-07-11 10:38:42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近日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亨利·卡维尔谈论了一些他出演Neflix《巫师》剧集的幕后故事,除了去健身房保持身材外,对于如何还原杰洛特的形象,大超有着自己的小诀窍,比如说在水坑里“泡个澡”。

为还原杰洛特形象 卡维尔拍摄《巫师》时让自己很脏

卡维尔并没有选择将他和游戏版杰洛特区分开来的假发,他表示银色的卷发“对角色很重要”,而这似乎给服装部门造成了一点小麻烦。

“当时负责这顶假发的 Jacqui Rathore,之一做着关于它的噩梦。”卡维尔表示:“我想她应该一共有着三顶假发,她每晚都会把假发带回家,在它上面付出的工作也越来越多。万幸的是在第一集重拍的时候,这顶假发也制作完成了。”

在最后,假发看上去更像是灰色而非白色,打上灯光以达到“像月光一样闪耀”的效果。对于卡维尔来说,让杰洛特看上去脏兮兮、饱经风霜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他想确保他饰演的杰洛特真正属于这个世界。

为还原杰洛特形象 卡维尔拍摄《巫师》时让自己很脏

“在最后的时候,工作人员都有点被我吓到了。”卡维尔这样说道:“每次拍摄之前,我都会看着自己表示‘我身上还要脏一点’,然后他们就会拿上那些小玩意——看上去就像是把紧身裤卷成球,里面放上一些土灰——然后往我身上拍。然后我就会说‘啊,伙计们,就是这样,不过还不够’所以我会站到外面淋上一会雨,有时候我还会去小水坑里打个滚。”

杰洛特在拍摄时还曾被火山灰划伤了眼镜,在角色声音方面,卡维尔受到了为游戏配音的 Doug Cockle 的影响,会尽量的少说话,他希望这样能够展现杰洛特的智慧:“就我们而言,他已经是一个老人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