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高能假面骑士檀黎斗演员宣布自己开发了游戏 希望将来举行电竞大会

时间:2020-07-09 16:51:14
  • 来源:官推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假面骑士檀黎斗演员岩永徹也7月8日忽然发推宣布自己开发了一个全新卡片游戏,而且雄心勃勃的希望将来问世后能够举行电竞大会,引发粉丝网友惊叹,的确是高能人才如此跨行业才艺过人。

高能假面骑士檀黎斗演员宣布自己开发了游戏 希望将来举行电竞大会

·岩永彻也在2016年日本东映特摄剧《假面骑士EX-AID》中,饰演游戏公司幻梦财团(GENM CORP.)的社长——檀黎斗,同时也是第三名登场骑士——假面骑士Genm [2]  的变身者,岩永彻也凭借在剧中的实力演出与颜艺,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也因出演假面骑士和其帅气而备受瞩目。

高能假面骑士檀黎斗演员宣布自己开发了游戏 希望将来举行电竞大会

·当然开发个游戏对他来说似乎是小菜一碟,看看这位超级学霸的各种光环吧:除了是演员及模特外,还是认证药剂师、色彩治疗师及培训员、英检2级、TOEIC830分、国连英检B级、书道5段、珠算・心算2级、数学检定2级、普通车辆驾驶执照、色彩检定2级、法检4级、JAXA的宇航员能力测验获评全AAA级,更还是高智商俱乐部门萨的会员,超名牌庆应义塾大学毕业,从小练的钢琴的他,在后来玩吉他的期间,也组过乐队和写过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